广饶拼团购房14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各地楼市限购令年底到期 网民呼吁延续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临近年关,部分城市的限购令o;期限将至,而是否会取消限购令o;成为关注的焦点。尽管有关部门没有正式表态,但有媒体报道说,住建部有关人士表示,房地产调控政策从严落实的方向不会改变,并将延续至明年。还有媒体报道说,住建部日前知会地方政府,限购政策将于年底到期的城市需在到期之后延续这一政策。

有网民认为,只有强调继续实施限购令o;,才能显示出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决心。也有网民认为,在肯定限购令o;需要到期延续o;的同时,也必须尽快找到长期化、常态化的政策措施,抑制房地产市场投机行为,根除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o;的依赖,巩固房地产调控效果。

限购令o;须延续

有网民表示,近期关于限购令o;即将到期的谈论沸沸扬扬,古人云行百里者半九十,切忌因一时疏忽而导致前功尽弃。目前,只有强调继续实施限购令o;,才能显示出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决心。

荆楚网署名张遇哲o;的文章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仍属于敏感时期,一旦限购放松,各地房价很可能会出现报复性反弹。须看到,当下楼市调控政策依然呈现出中央政府严厉执行,地方政府期待放宽o;的利益博弈。由于土地财政受到较大影响,地方政府无形中有放宽的潜在需求。延续限购令不仅仅是一句表态,更是一道考题。一方面需要严厉问责的决心,对停止或变相松动限购政策的城市主要行政负责人予以警告或处分,使其不敢逾越雷池;另一方面,需要统筹兼顾的智慧,审视每个可能左右限购力度和效果的政策环节,堵塞地方政府曲线救市o;的漏洞。

华声在线署名罗竖一o;的文章认为,限购令千万不可动摇,希望国家再次就限购令等予以明确重申,因为新国八条o;中的在一定时期内,要从严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o;之表述,可能会让有的地方政府灵活o;地加以利用,而推出不利于房地产调控的举措。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