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21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黄怒波冰岛购地悬而未决 北欧三国毛遂自荐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9次浏览


虽然在冰岛购地遇到波折,但中坤集团又成了北欧其他国家邀请的对象。在11月30日参加新京报主办的2012世界经济展望论坛o;期间,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对记者透露,丹麦、芬兰、瑞典三国均向其推介新的地块。

再去北欧会小心o;

据黄怒波透露,近期向中坤发出投资邀请的包括丹麦、芬兰、瑞典等国。瑞典方面还是由该国官方投资署来函推介土地,邀请投资。

在今年9月,当黄怒波欲在冰岛购地的消息传出后,就有来自北欧其他国家的投资邀请。黄怒波此前表示,在冰岛购地并非自己刻意为之,而是受邀前往,最后选定了一块300平方公里的土地,拟进行旅游产业开发。期间,包括冰岛总统、总理也都曾表示欢迎。

对于新的邀请,黄怒波称将慎重对待,再去北欧会小心o;,要仔细考察当地投资环境,包括自然、人文、法律体系乃至党派斗争等多方面。针对此次冰岛购地被该国内政部长否决,黄怒波表示,之前没有被告知投资所需满足的全部条件。黄怒波还称投资受挫有冰岛内部党派斗争的因素。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