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9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英媒:中国地产投资下半年仍会活跃 将支撑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7:14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186次浏览


[摘要]开发商的乐观态度似乎体现在7月份以来活跃的销售数据上。虽然6月份早些时候销售额略有下滑,但在截至7月3日的一周,30个主要城市周销售额大幅回升。

估计今年下半年房中国地产投资仍会活跃,继续缓冲经济其他领域的明显速度减缓。

2016年下半年销售额的同比增速可能趋于缓和——至少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基数效应——但是鉴于可预期的政策支持,发生大幅减缓的可能性较低。这应该继续推动下半年的建设活动。

文章称,政府没有大力限制房地产市场的欲望。房地产在支持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中小城市过量的库存也需要消耗掉。

中国从2016年第一季度末开始的稳定是脆弱的。它基本上是基于基础设施投资和房地产投资的反弹,由信贷迅速扩张所驱动,尤其是住房抵押贷款。

因此,今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轨迹将继续对经济表现产生超大的影响力。相关分析提供了谨慎乐观态度的理由。

销售额的增长仍然强劲

两个前瞻性指数——衡量未来一个月预期的住宅销售展望指数以及调查数量指数——自3月份以来逐渐下降,但6月份这两个指数仍然高于50——增长与下降的分界线。

开发商的乐观态度似乎体现在7月份以来活跃的销售数据上。虽然6月份早些时候销售额略有下滑,但在截至7月3日的一周,30个主要城市周销售额大幅回升。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