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9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龙华新区投14亿打造花园式城中村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28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311次浏览


小区统一门禁、24监控、足球场、篮球场、湖泊、广场、运动场……花园式城中村让市民大开眼界,完全颠覆想象中脏乱差的城中村印象。

市民代表参观龙华牛栏前村。

市民小朋友在向西新村环境整治展板前驻足观看。

“走进城管·市民看城中村环境整治提升”活动进入第四场,数十名市民代表和市人大代表等城管社会监督员利用周末时间,昨日走访了龙华新区的向西新村、牛栏前新村以及水围新村。

作为发展历史较长的辖区,龙华新区城中村的土地普遍比其他区占地大,管理空间充足,为科学整治提供了便利。小区统一门禁、24监控、足球场、篮球场、湖泊、广场、运动场……花园式城中村让市民大开眼界,完全颠覆想象中脏乱差的城中村印象。

鳞次栉比的居民楼分布围绕周围,居住区和休闲区相隔离,树下纳凉的老人,到处玩耍的小孩,还有三三两两聊天的阿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青年,活力满满的城中村日常让参观市民感慨万千,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深入了解城中村的蜕变。

去年9月,龙华新区在全市率先开展了市容环境和管理秩序“双提升”行动,将城中村整治列入六大专项整治行动之一,并按照“整治—巩固—提升”三部曲,持续深入开展“双提升”。

辖区加大投入增加清扫频次,延长保洁时间,强化分级分区管理,特级路面等重点区域清扫达到每天3次,实现全天候保洁,城中村清扫保洁时间比原来增加两……今年龙华新区将投入14亿元城中村整治经费,通过一系列措施,对全区25个城中村进行综合整治。

同时,龙华新区顶格执法,坚持以罚促管,全面治理城中村内“六乱”,构建疏堵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基层综合执法体系建设,实现律师驻队常态化,规范基层执法行为,推进严格执法、全民守法。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