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21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2016年秋季开学 龙华新区新增公办中小9000个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4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417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今年龙华新区共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9000个、幼儿4000个。

龙华新区逾19万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小朋友结束暑假生活,回到或熟悉或全新的校园,迎来2016年秋季开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的深圳市高级中学北校区、新区实验学校和新区外国语学校三所新校也如期开学。记者了解到,今年龙华新区共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9000个、幼儿4000个。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教师资源,2016年暑假期间,新区人事局和教育部门面向全国组织了2016年优秀教师公开招考,共招、选聘教师597名,为新区学校正常开学提供了充足的教师配备。8月2 6至2 8日三天,全区6000多名公民办中、小学教师举行了开学前的学科全员培训活动,培训包括教育专家专业讲座、自主研修学习等内容。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新区启动了“平安校园”开学工作大检查活动,对各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地毯式、全覆盖开学安全工作大巡查,紧密有序的检查工作确保了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工作的顺利平稳。

据悉,新区成立以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通过新校建设、老校改造、挖潜扩容“三管齐下”,坚持发展规划、财政投入、土地供应、项目审批“四个教育优先”,新开办书香小学、玉龙学校、同胜学校、民顺小学、福苑学校、行知实验小学、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龙华新区实验学校、龙华新区外国语学校9所新校,改扩建民治中学、行知小学、观澜二中、新田小学、清湖小学、龙华中心小学、高峰学校、玉龙学校、振能小学、丹堤实验学校10所老校,新开办幼儿园79所,新增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公办3 .62万个、幼儿3 .5万个,增长速度全市领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