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24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会影响中国经济吗 官方答复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7-12-19 00:00:00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5次浏览


 南方网讯 “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明年还能够延续下去。”今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就2017年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答记者问,回应去杠杆和对房地产的调控是否会对经济造成影响时答道。 毛盛勇分别从世界经济和国内经济两方面进行了分析解答。

 从世界经济来看,尽管有一些不确定性,但是世界经济复苏的态势比较明朗。他指出,这种复苏是一种全面复苏,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都呈现复苏态势。他提到联合国昨日发布的报告,报告预计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是3%,比去年提高了0.6个百分点,全球贸易增长速度超过了经济增长的速度,说明全球经济整体是在复苏,全球贸易也在比较快地增长,这是一个好的外部环境。

 从内部来看,消费能够延续规模持续较快增长、结构升级步伐继续加快、对增长的贡献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加上今年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也比较好,所以明年消费应该能延续比较好的增长。在国内投资方面他指出,当前投资呈现出缓中趋稳的态势。总的来看,明年制造业在加快振兴,制造业投资可能会继续回升,基础设施保持相对平稳,房地产投资也不会有大的起落,所以整个投资应该还能够保持总体平稳的发展态势。明年的经济增长有一个比较好的需求支撑,能够延续今年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毛盛勇表示,更重要的是,按照党大会的要求和精神,明年要把更多精力和工作的重心放在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上,朝着高质量的发展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