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15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广饶精选推荐的楼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12-15 16:18:11

来源: 广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557次浏览


  2019年最后一个月,广饶热力推荐热度高的,口碑好的楼盘,那么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哪个区域受欢迎?

  中南世纪城

    参考价格:均价48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 银座商务中心君睿大厦一楼

  项目位置:银座商务中心君睿大厦一楼

  广饶中南世纪城项目位于广饶县顺安路以东、乐安大街以北、孙武湖西侧,规划占地总面积136.55公顷,总建筑面积为2321350㎡。

  广饶中南世纪城以淄河,孙武湖为生态景观带,斥巨资打造广饶城区超级大盘,项目以西班牙风格建筑为特点,高端未来规划,构建城市新中心。

  广饶中南世纪城建成后,将成为广饶县高端住宅新区的典范,内设高端会所,会所设有健身中心、游泳馆等高端配套设施。建成后的会所将承担小区内业主休闲、健身、娱乐、教育等使用需要,并在一定年限内做到免费使用。

  华泰·东方威尼斯

  参考价格:均价51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 广饶县付家路

  项目位置:广饶县付家路

  东方威尼斯位于淄河东岸、潍高路以北、傅家路以南、静安路以西。该项目地理位置上佳、绿水环抱、环境优美、交通发达,是华泰集团投资兴建的集绿色、生态、环保、节能于一体的超大型楼盘,堪称江北第一盘。作为广饶县城东的标志性项目,同时也是华泰集团创业32年来回报社会、共创和谐广饶的重大举措,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拥护,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计划于2009年7月份正式动工建设。本项目占地1560亩,计划入住1万户约4万人,总建筑面积为120万平方米。项目的开发原则为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其中一期占地366.27亩,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2年。整个楼盘开发周期为6年。华泰集团将着力打造“户型最合理、室外景观最美、施工质量最好、物业管理最人性化”的精品楼盘品质。

  凯泽翡翠城

  参考价格:均价53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 广饶县傅家路与国安路交汇处(锦湖B区东门商业街南首)

  项目位置:广饶县傅家路与国安路交汇处(锦湖B区东门商业街南首)

  凯泽.翡翠城荣踞广饶县傅家路和长安路交汇处,位于风景秀丽的孙武湖旅游度假区内,社区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资源非常丰富。项目配建社区幼儿园,紧邻广饶一中、英才学校,教育资源得天独厚,锦绣前程从此不同;银行、车站、乐安公园、文体中心、义乌小商品城近在咫尺,便利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