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5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深房价上涨趋势不会因政策收紧逆转 自住置业早出手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15: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次浏览


[摘要]而对于购房者来说,虽然一线城市将会面临较大的调控压力,但房价上涨趋势不会因此而逆转,所以专家建议应加快购房节奏。

无标题文档

一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迹象越来越明显,这有可能会招致政策收紧。但在当前去库存的大背景下,政策收紧的力度不会过于严厉,因此房价上涨的趋势并不会因为政策的收紧而转向,故购房者还是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适时安排置业计划。

政策现收紧迹象

就在全国房地产政策日趋宽松的大背景下,唯独一线城市与之相左,调控力度出现收紧趋势。

房价涨幅巨大的深圳收紧调控政策的呼声最大。最近,一直有传闻称深圳可能会从两个方面来收紧调控,其一是提高购房门槛,为加大投资客购房成本,首套房首付比例或升至四成;其二则是加大限购力度,非深户籍者购房需缴纳的社保年数从此前的1年调整为3年。而深圳官方也有类似的表态,近日深圳市住建局局长杨胜军在参加网络互动答政平台“民生二维码”活动时称,深圳政府正在研究采取措施调控房价。

房价同样面临不小上涨压力的上海,则在近日出台措施,以期通过改善供应结构来缓解房价上涨压力。近日,上海市规土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本市土地和住房供应结构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关于“增加中小套型商品住房供应”的规定,将对上海楼市产生深远影响。“意见”规定,上海将进一步加大商品住房用地的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比例,中心城区不低于70%,郊区不低于60%(部分矛盾突出区域亦为70%);轨道交通站周边区域(中心城区、郊区的覆盖范围分别为600米、1500米)商品住房用地的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比例提高到80%以上;保障型住房的中小套型供应比例,中心城区为100%,郊区不低于80%。同时,意见还明确,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建筑的中小套型,建筑面积标准分别定为90平方米、95平方米和100平方米。

四大一线城市中房价上涨幅度处于末座的广州,也出于种种考虑,不敢轻易放松政策。就在不久前,广州推出户籍人士购买第二套房只要跨区都可以享受首套房的契税优惠措施,但仅仅执行了3天便被“叫停”,广州地税发布通知称,缺乏可操作性,在省的政策正式明确前,全市对住房交易税费申报实行预收件处理,个别纳税人确有需要申请办理纳税业务的先按旧政策执行,待政策明确后多退少补。此外,广州于2月22日执行的“首套房144平方米以上者契税减按1.5%缴纳”政策,也在同一天被“叫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