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7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坪山检查房地产金融 暂未发现“首付贷”等业务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37: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次浏览


[摘要]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专项检查组共走访了1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暂未发现房地产经纪机构有违规参与“首付贷”、众筹购房或涉及其他“加杠杆”房地产金融业务的行为。

无标题文档

为配合深圳市政府金融办做好坪山新区房地产金融业务专项排查工作,近日,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制订了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参与房地产金融业务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对新区房产交易市场进行了为期3天的明察暗访活动。

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专项检查组共走访了1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其中坪山办事处7家,坑梓办事处3家,暂未发现房地产经纪机构有违规参与“首付贷”、众筹购房或涉及其他“加杠杆”房地产金融业务的行为。

据悉,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完善各项制度,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并将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参与房地产金融业务纳入日常监管工作当中,推进坪山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