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14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新规!深圳房地产经纪人不得举牌销售、派发传单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26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945次浏览



严格规范房地产经纪服务过程中的广告用语,禁止使用诸如“日光盘”、“最优”、“最低”、“独家”等违规广告用语;禁止房地产经纪机构或个人采取举牌销售、派发传单等形式发布房源信息广告。

10月12日,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规范销售广告用语,取缔举牌销售、派发传单行为的通知》。

通知的主要内容为两点:

一、严格规范房地产经纪服务过程中的广告用语,禁止使用诸如“日光盘”、“最优”、“最低”、“独家”等违规广告用语。

二、禁止房地产经纪机构或个人采取举牌销售、派发传单等形式发布房源信息广告。

若违反上述规定,一经查实,属首次违反的,依据《良好行为、不良行为清单》行为规定记列不良行为,并给予禁业三个月处分;对其所属机构、分支机构给予行业内通报批评。再次触犯的,直接吊销该人员星级服务牌,并依《深圳市房地产经纪人员星级管理办法》规定,对被吊销人员两年内禁止从业。从业人员被禁业及吊销期间,任何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聘用。一经发现违规聘用被禁业或被吊销星级服务牌人员的,该机构处以列入“行业黑名单”的惩戒,自其被列入“行业黑名单”之日起2年内,不予申请星级。

此外,10月10日,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在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开展举报未备案房地产“黑中介”的通知》,通知指出,为保障消费者权益,维护行业秩序,确保行政监管与行业自律的落实,维护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健康形象,即日起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开展举报未备案房地产“黑中介”专项活动,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举报活动,以实际行动净化行业发展环境。举报对象为:未取得《深圳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的中介机构、私自开展房地产经纪业务的小区物业、未取得《深圳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分支机构备案证书》的地铺。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