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8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节后重庆楼市成交大增 利好推动后市上行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11: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春节前后,政府连续出台了三项政策优惠,推动楼市去库存。春节至今,楼市反响如何?记者从晟城房地产顾问公司获悉,春节放假期间2月8日-14日,主城区商品房成交3.77万平方米,但节后2月15日-21日,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出现大幅上升,成交32.9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470.5%。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这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政策持续利好,推动了后市上行;另一方面,由于春节放假,上房地产备案数据延后,也是导致环比大涨的原因之一。

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显示,上周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3871套,成交均价6455元/平方米,价格环比上涨2.5%,成交面积为32.9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470.5%,市场出现了量价齐涨的局面。

从各区来看,南岸区成交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58亿元,排名第一;九龙坡区成交4.8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99亿元,位于第二;渝北区成交4.4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1亿元。

我们走访市场了解到,在系列政策利好下,销售中心到访量翻倍。融创白象街、玥湖园等多个项目负责人告诉我们,上周销售中心的客户明显增多,在减契税、降首付的利好政策下,看房客户以改善类居多。

低购房首付到提高公积金存款利率,再到房产交易契税和营业税优惠政策,春节前后的短短20天内,政府连续出台了三项政策优惠,可见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利好政策越来越多,国家对房地产去库存的力度可见一斑。

晟城市场人士表示,调整契税、调整公积金利率、降低首付三箭齐发,短期内明显增加了各大楼盘的人流到访量,促进了各大楼盘的去库存化上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