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22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洲善跑举行首次捐赠仪式 启动两个月集聚千名网友

发布时间: 2016-03-04 08:56: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摘要]2016年2月28日下午2点, SCC中洲控股中心广场迎来了中洲善跑首次月度捐赠仪式。

2016年2月28日下午2点,中洲善跑在SCC中洲控股中心广场举行首次月度捐赠仪式,1月深圳地区善跑榜的前十名跑友均来到现场。仪式结束后,各位跑友跟随中洲善跑活动的爱心企业前往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并将爱心物资赠予康复中心。

中洲善跑活动于2015年12月启动,该公益活动主题为“拯救孤独星球”,旨在通过善跑活动鼓励各年龄层的爱好者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社会公益行动中去。该活动上线短短两个月,已获得超过1700名跑友的支持,他们在中洲善跑微信页面上捐赠的步数超过5100万,合计路程超过3万公里。

而此次捐赠仪式由中洲控股主办发起,深圳狮子会执行慈善帮扶单位的对接工作,狮子会上步、大同、益田三个服务队组织义工服务;中洲万豪酒店对中洲善跑榜月度前10的步数捐赠者奖励自助餐券及咖啡廊券,年度前3步数捐赠者奖励住房体验券及自助餐券。Uber深圳优步则为深圳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为期半年的免费行程,并且设爱心专车运输所有月捐赠物资。对于关注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深圳市民,Uber每月抽取5名成功输入解锁码奈儿服饰月度赞助冬装童装两箱;金宝贝早教机构月度赞助30份餐具及玩具礼包及每两月一次的互动教育主题派对。

作为善跑活动的发起方,中洲控股一直有着热心公益的光荣传统,历经31年稳健发展,凭着“筑有道,智无界”的品牌理念,希望借助中洲善跑活动为国内特殊儿童做点事来回馈社会,并倡导绿色、健康、有爱的生活态度。因为慈善不仅仅是一场活动,一次捐助,而是一种理念,一种事业。再遥不可及的数字只要一点一滴的奉献,没有达不成的目标。

未来中洲还将继续联合更多跨界爱心企业,将健康与慈善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热爱健康乐于奉献的爱心人士众筹步数,帮助特殊儿童和孤儿赢取赞助物资或教育培训。

中洲善跑,爱心之路不断延伸。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