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拼团购房14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宝安全面管治违建 年底违建存量减少305.22万平

发布时间: 2016-03-24 09:36: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摘要]宝安全面控停、依法拆除新增违建的同时,通过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建设用地清退、历史违建处理确认、依法拆除等方式,加快消化一批存量违建。到2016年底,违法建筑存量减少305.22万平方米。

无标题文档

昨天,宝安区召开2016年“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提出,全区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土地空间“攻坚战”,而在十大专项行动中,违法建筑全面管治排在首位。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此次宝安区推出的“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第一就是违法建筑全面管治专项行动。在该专项行动中,宝安要完成全区存量违法建筑安全隐患排查、重大或危急安全隐患整治、违法乱搭建清理拆除等工作。管治的同时,第二项专项行动则是违法建筑疏导专项行动。宝安全面控停、依法拆除新增违建的同时,通过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建设用地清退、历史违建处理确认、依法拆除等方式,加快消化一批存量违建。到2016年底,违法建筑存量减少305.22万平方米。另外,在违法建筑疏导断根专项行动中,宝安将通过土地整备等各种综合手段,推动宝安区6.86平方公里未完善征转手续、未建设空地的盘活利用,解决未完善征转手续未建设用地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